close

我們家月寶3歲囉!!!

想想3年前的那個晚上陪伴我漫漫長夜陣痛的是那部甄環傳

痛的時候就醒來一直撐著看,不痛的時候就趕快睡覺

月寶是我的第一胎,也因為被退貨兩次

所以月寶爹不怎麽相信我的"陣痛"

甚至告訴我半夜急診室沒開 (我當時實在是太傻了 還相信)

就這樣撐到早上,上廁所也不是,睡覺也不是

終於到我想測量陣痛週期時,都已經是5分鐘痛一次了

去到醫院又是個好日子,好多人排隊剖腹

月寶爹就傻傻的站在旁邊等護士理他,都忘記老婆在一旁痛到快趴在地上

護士一問完,進去診間內診,就發現我都快變成急產了

很痛的歲月,記得當時還要排隊等產房

等產檯架好,月寶都快被我擠出來,還靠護士把我壓制住

月寶爹進來沒5分鐘,我就順利的把月寶生出來了

生完就是抖抖抖抖,太餓又太冷又太痛

就這樣小月寶都3歲了

又鑒於月寶的農曆生日是3年輪一次,因此月寶的外婆一直囑咐我要幫她慶祝

所以在月寶生日那天,我和月寶爹就帶他去京華城的騎士堡玩耍

其實月寶也不是第一次去這種有許多小朋友的地方

看她一臉期待樣的急迫著想進去

但因為她那時還沒3歲,所以媽媽我也被迫跟了進去 (不能好好休息><)

IMG_0216[1].JPG 

我們家月寶一進去,目標就鎖定在這蔚藍的球池

嘩啦嘩啦的丟著球,跟開心的去玩溜滑梯

IMG_0217[1].JPG 

IMG_0220[1].JPG 

IMG_0221[1].JPG 

騎士堡的設計是相連在一起的

過不久月寶就開始翻山越嶺的爬阿爬,到處去探險

但這對家長來說其實還蠻累的

因為小孩隨時會消失在你的眼前 (可能爬到隔壁房間去了都還不知道)

好在的是騎士堡每個遊戲室裡,都會有2~3個工作人員看著

在外面的廳廊裡,也會有工作人員看著

小朋友是不能隨便出入的喔!!!除非有家長陪同

像月寶這種比較有點怕生的小孩,是不太會有機會跟陌生人走

媽媽太餓了,所以就把孩子丟在球池裡趕快躲到餐廳大快朵頤

吃完了,發現月寶還是玩得很開心

有點欣慰,她獨立了一點點

IMG_0227[1].JPG 

但女孩子就是不一樣,還是會喜歡辦家家酒

裡頭的辦家家酒組,雖然只有3.4組 (小孩搶瘋了)

但是設備都蠻齊全的,就連小朋友切切的道具也分門別類的放好

還附上小籃子、杯子、碗、刀、叉、湯匙,讓小孩玩得更加盡興

看月寶專心的臉,相信她以後應該對烹飪會很有興趣才對

IMG_0228[1].JPG 

在家家酒區旁邊,有間小小的積木房

不管是牆上還是桌子上面,都放有可以固定的積木桌

讓小朋友可以開心拼湊著理想的"城堡"

月寶也想拼城堡,只是拼到最後我還是看不太出來是什麼

騎士堡的消費一次3小時750,大人一人150

這價位不是很便宜,但她們的櫃台是推薦如果買套票會比較划算

而且辦理會員會有生日免費玩耍一天的福利

不過月寶能進去玩,是他伯母給了我們一張票讓她進去體驗的

所以我也沒有辦理套票

月寶的農曆生日我們帶他出去玩

所以國曆生日就過的比較低調一點

但還是有給他打扮的漂漂亮亮

IMG_0244[1].JPG 

IMG_0246[1].JPG 

我們帶月寶去挑了好久的禮物,最後選定的是救援小隊的安寶工具箱組

IMG_0257[1].JPG 

會挑這組的原因是,她能夠出外攜帶著玩耍

安寶也可以任意的從車型變成人型,另外附上醫生組與小工具

讓月寶出門不會因為無聊而失控

而蛋糕是選定AFTERNOON TEA的香蕉奇異果蛋糕

IMG_0261[1].JPG 

連蛋糕內部都還有香蕉與奇異果

平時不吃奇異果的月寶,這天也吃了好多的奇異果

不過這個蛋糕比較屬於大人風味的蛋糕

裡頭有堅果、杏仁,這對會過敏的小孩子來說是吃少點比較好

混著著比利時的巧克力碎片,並不是所有小孩子都會喜歡吃 (至少月寶這壽星愛就好)

IMG_0263[1].JPG 

IMG_0267[1].JPG 

這次月寶生日因為姐姐妹妹剛好在高雄的關係,所以慶祝人數就少了點

但月寶依舊很開心

關於AFTERNOON TEA現場還有其他種蛋糕

IMG_0258[1].JPG 

IMG_0259[1].JPG 

IMG_0260[1].JPG 

對於能夠現場製作蛋糕的店,我是非常喜歡的

但吃太多蛋糕會胖,所以有機會我一定要去那兒坐下來喝個優閒的下午茶看看

arrow
arrow

    ryom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