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很感謝~~能夠有機會可以體驗~食養時養-妍.本草發酵液這個產品

在還沒收到這份產品前~我有先上他們的官網搜尋一下關於這產品的相關資料

他們的六大研製工藝圖深深的吸引了我,畢竟畫的很唯美~很吸眼球

特地上他們的官網~截取下來,放在這份體驗文裡

其實這就是食養時養這東西想要告訴大家產品產生出來的流程,我只是針對這幅漂亮的畫~給大家欣賞而已

好了,接下來就要進行~關於食養時養-本草發酵液的開箱時間

IMG_3396[1].JPG

這個外包裝屬於非常樸實,很簡單的硬紙盒包裝,沒有過多浮誇的裝飾品

畢竟好的產品不需要有太多華麗的包裝也能夠受到大眾喜歡,只要產品本身夠好

IMG_3397[1].JPG

在他的外包裝背面就有將這個產品的成分標示的很清楚

看到這密密麻麻的字,好多草本植物阿!!!如果是吃素的人也可以飲用

細屬了一下裡頭大約有40種的成分,再分成三大類

好酵妍:洛神花、益母草、薏仁、三白湯(白芍、白朮、白茯苓、甘草)

好酵順:四物(白芍、熟地、當歸、川芎)、杜仲葉、紅花

好酵力:黃耆、熟地、黨蔘、茯苓、蓮子、仙鶴草、甘草

看到四物就知道非常適合女孩子,因為女孩子每個月都會有一次的不舒服~而四物可以幫助排清身體每個月的汙穢

還有美白的成分,自古以來<一白遮三醜>,除了外面使用保養品保養外,內在也需要靠食物調理,能夠維持美白

如果平常還有排便不順暢的問題,看到將近40種的植物成分發酵而成的產品,相信都能好好的清空一下我們的腸胃了吧~!!

像當歸這種食材在中醫裡頭功效就為補氣,平常如果積累太多疲勞的時候,的確是需要適時的溫補一下身體

所以他們使用的產品,其實兼顧很多部分,很像是為女孩子量身打造

IMG_3398[1].JPG

這次收到是三天份的包裝,小小玻璃瓶30ml

不要小看這小小的瓶裝(我一開始的確是小看他),因為裡面的東西是很濃郁的精華液

IMG_3400[1].JPG

其實打開就能夠聞到一股濃濃的酸味,但這是發酵液,所以我個人覺得是正常的

但讓我很訝異的是,他的香味很香,很像水果醋的那種味道,沒有很多的草味或者是中藥材的味道

所以說有正中我的胃口~我是個喜歡吃酸的人

一開始我有小嚐了一下原汁原味,總覺得聞起來香的東西,不一定會好喝,畢竟放了那麻多中藥材

但是正如他的味道一樣,酸酸甜甜,沒有半點中藥味,所以討厭吃中藥的人千萬不用害怕

你甚至會懷疑以為自己在喝莓果醋呢!!!但是這酸度真的~~很酸

我很愛吃酸~~~也需要稀釋,不過他並不會酸過頭有讓你的喉嚨覺得很不舒服的感覺,但會讓環境充斥著濃濃的酸酸味道~

IMG_3399[1].JPG

IMG_3401[1].JPG

總歸來說,食養時養-妍‧草本發酵液,是還蠻好喝ˇ的

我個人是推薦搭配水稀釋食用就可以了,如果不喜歡喝白開水的人,添加一點酸甜味道也會想要多喝幾杯(都喝到見底才記得拍照)

在炎熱的天氣裡,酸甜其實可以改善因熱引起的食欲不振,飯前喝一杯還可以順便墊墊胃和開胃

千萬不要問我,開胃不就會讓自己吃太多嗎?這樣會胖吧~這類的問題

正如同減肥法則一樣,先用水把肚子灌飽了,再開胃你都不會吃太多的

而且在炎炎夏日,補充水分是非常必要的,但我覺得與其用那種香香的杯子提高自己喝水的慾望,不妨嘗試這個像果醋的草本發酵液也不錯!!

他其實可以有很多的食用方法,但是身為孩子的媽不會有太多時間去準備太複雜的東西

所以我只用了簡簡單單的原始方法,加水稀釋來食用,我覺得這也是喝到原汁原味的最好方法

在最後放上食養時養的官方網站  http://www.dietary-wisdom.com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om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