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當了二寶媽後,保養真的是需要需要很需要

尤其是對眼部的保養更是需要

畢竟當了孩子的媽後,想睡飽睡爽絕對都是一種奢侈

眼睛附近的肌膚不免就會出現黑眼圈、超大眼袋、細小皺紋

可惜媽媽我還是有點少女的情懷,所以保養還是會做的

但因為我對於喜好的根認可的商品,就不容易輕易更改,所以認識的牌子真的也不是很多

這次應StriVectin邀約,我多認識了一個眼霜 <StriVectin超級皺效眼霜3C升級版>

<StriVectin> 這牌子,我以前真的不認識他!!但媽媽我還是有上網搜尋一下了解一下他

striVectin是美國的品牌,對於皺紋們都有他的專屬法寶

而且不管國內外都有好多藝人、醫生、雜誌推薦,品質掛保證,當然就得來使用看看囉!!!!

IMG_1388[1].JPG

這個就是眼霜的外包裝,簡單素雅的設計

IMG_1391[1].JPG

裏頭是貼心的仿單與軟管設計

讓你想用多少擠多少,不會沾得到處都是

重點是貼心介紹讓你知道自己使用的東西成分是什麼或是使用方法

IMG_1393[1].JPG

拿到東西第一件事情當然要先做皮膚敏感測試,這非常重要唷!!!避免皮膚不適應產品引起不良反應

StriVectin除皺眼霜,有股淡淡的香味,來自玫瑰和黃瓜的萃取物

沒有過重的香味,我非常的喜歡

IMG_1394[1].JPG

StriVectin除皺眼霜使用上不油膩,好推開

使用後也沒有很緊的不舒服感覺,反而是有種幫你在眼部附近的肌膚補充水分的感覺

畢竟容易出現細紋跟肌膚缺乏水分彈性脫不了干係的

他理頭的幾個成分, NIA-114™四胜肽都是能夠改善肌膚,柔嫩肌膚,淡化細紋

IMG_1395[1].JPG

有看見嗎?使用完後肌膚是亮亮的~

而且好推好吸收

IMG_1408[1].JPG

接下來是公布~使用後的成果發表囉!!!!!!

我放上了使用後的圖給大家看

從我的素顏照上可以看到,我的黑眼圈和眼袋吧~~~((淚奔

但是在使用第一次後,是的黑眼圈那裏稍稍的變淡了

畢竟不是遮瑕膏,是屬於保養的部分當然是不會完全不見

在使用第二次後,再減少一點點

裏頭成份還含有西番蓮萃取物,他的功效就是會避免黑眼圈的生成。

還有玻尿酸可以幫你補充眼部肌膚的水分,改善眼部附近的肌膚

但是其實在用這種眼霜的時候,要記得輕柔往上提按壓吸收,才不會越差越糟糕~

OK~現在要來下個總結囉!!!!

StriVectin皺效奇蹟超級皺效眼霜3C升級版, 號稱<只要兩周看見奇肌>,就能夠< 打擊眼周乾紋 >、< 對抗眼周3C老化 >、< 紋路救星 > ,也是< 好萊塢女星指定抗皺品牌 >。

裏頭的成分有< 獨家專利NIA114™胜肽活化科技 >,可活化肌膚、抵禦外在刺激、強化肌膚的保水層,搭配海洋微生物萃取、白藜蘆醇等關鍵成分,有效在兩周打擊乾紋、改善眼周老化狀況。

因為我的細紋比起黑眼圈、眼袋來的都不明顯,因此就不會是我注意的重點之一

但是對於我的眼袋和黑眼圈,使用超級皺效3C升級版眼霜後,有漸漸的淡化

這也造成我對這產品的信心根繼續使用下去的動力

畢竟這是個保養品,需要花時間慢慢改善這個狀況,但根據這段時間使用下來的感覺

我會期待持續使用後,以後上妝可以不需要在花很多的蓋瑕產品在眼部周圍了

眼睛周圍的肌膚才是最脆弱的!!

可以讓眼周圍的肌膚不要被厚厚的妝感給覆蓋也是很重要的

分享就到此結束啦~

如果有人也想要嘗試看看的話

《可於2018年3月底前,憑圖文至統一時代百貨(台北店)1F BEAUTY LAB專櫃,即可免費兌換皺效奇蹟體驗禮乙份(每人限兌換乙次,兌換商品視專櫃現場為準。) 》

也可以在底下這些網站裡面,買到StriVectin除皺系列商品唷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yom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