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跳蚤市場也有網路版~厲害了吧!!

KKTOWN就是這個厲害的跳蚤市場

利用點點手,就可以將自己的二手物品都給販售出去囉!!!

真的很方便,不需要在特地帶著大包小包往跳蚤市場去

過年要到了,媽媽我也想賺點零花錢

不過...我也不知道要賣什麼,卻又想使用看看KKTOWN的功能

所以我只好把我的珍藏兩條硨磲項鍊拿出來賣,有機會在放上我的手工製品 (畢竟我家有個女孩兒,都自己幫忙小朋友做髮飾)

對於硨磲要來做個小小的介紹,相信應該會有人不認識

硨磲也叫車渠,是分佈於印度洋和西太平洋的一類大型海產雙殼類。世界上報導的只有6種,都生活在熱帶海域的珊瑚礁環境中。我國的台灣海南、西沙群島及其他南海島嶼也有這類動物分佈。

硨磲被稱為佛教七寶,就是金、銀、珍珠、硨磲、瑪瑙、珊瑚、青金石之一,佛教視其為驅魔避邪的神奇寶物,故被佛教作為鎮教之寶。。

本草綱目上面記載,硨渠有鎮心、安神作用,可穩定心律血壓、改善失眠、防止老化、增強免疫力,達養身健體之功效。

科學分析,硨磲含有碳酸鈣、殼角蛋白、胺基酸與許多微量元素等成分,人體佩戴的時候會吸收硨磲的寶氣,能穩定情緒、去除雜念、增加智慧、消除煩惱業障、調養身心平衡。

適合體質較弱、運勢較差、血液循環不佳、工作壓力過大、患有憂鬱症、精神官能症、頭痛失眠者、大病初癒的人

硨磲 - NT$ 1,500

IMG_0859[1].JPG 

IMG_0860[1].JPG 

IMG_0863[1].JPG 

硨磲項鍊 - NT$ 1,500

IMG_0864[1].JPG 

IMG_0865[1]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om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