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很高興能體驗小獅王的湯匙

首先要來講講小獅王這個品牌對我們家來說並不陌生

因為奶粉分裝器、外出用的奶粉袋、奶嘴鍊...很多東西都是使用他家的產品

可愛的獅子造型不僅擄獲孩子的心,也擄獲孩子爹的心

接下來就是放上湯匙的實品照片

IMG_0326[1].JPG IMG_0327[1].JPG  

我們家月寶有過敏體質,所以到了一歲多對副食品的涉獵還沒很多

質地也都偏軟,雖然他已經長了8顆牙 (目前年齡是1Y2M8D)

但他有些壞習慣,很喜歡咬著湯匙和不咀嚼

如果用一般的鐵湯匙,都很擔心他會不會咬到牙齒斷掉

用一般的塑膠湯匙,又擔心他會不會咬太多塑膠進去 

這次使用這種軟質的湯匙,不怕他咬斷牙齒 (只怕他咬斷而已)

接下來就來介紹這組湯匙的材質

湯匙:聚丙烯、TPR (-20℃~+100℃)  

收納盒:聚丙烯 (-20℃~+100℃)

    產品特色:
    1.嚴選食品級安全材質,通過SGS檢驗合格,符合FDA食品容器安全標準,不含雙酚A、塑化劑、鉛、鎘。 
    2.附贈隨身收納盒,外出攜帶方便,環保又衛生。 
    3.37℃感溫變色警示,避免燙傷寶寶口腔。
    4.防碰觸桌面立架─避免直接碰觸桌面,保持清潔衛生。
    5.安全軟質素材─防止寶寶咬傷或刮傷。
    6.特殊專用匙型設計(果汁、湯類專用匙 /泥狀食物專用匙)─依據寶寶口腔大小、進食特徵、食物特性精心設計,可幫助寶寶輕鬆學習「吃」與「喝」的進食能力。

其實我很喜歡有附贈收納盒的湯匙,因為出外很好攜帶 

小獅王的湯匙還有個感溫變色警示,這點也可以幫助媽媽很多忙

畢竟用鐵的湯匙就算食物吹冷了,可是湯匙有可能還沒散熱開來 (為了衛生總不能再去含住食物吧!!)

太燙的食物不僅僅燙孩子的口,還可能造成他不想吃東西 (我家云寶就是這類的小孩)

所以我都會根據變色感應,來決定是不是要多吹兩下

接下來就放上我家云寶的實際使用圖

IMG_0345[1].JPG IMG_0357[1].JPG 

兩種模式的湯匙我都是利用粥來做實驗

有看到湯匙變色了嗎?就表示粥粥太燙囉!!

果汁湯類的那個圓形湯匙,云寶常含住整個圓形區域再慢慢的把食物咬進去嘴裡

一口一圓圈,也不會一次餵食太多害他噎到

然後泥狀專用的湯匙,就是精緻小口慢慢吃,適合比較沒有湯汁的食物

但因為面積比較小,吃的時間要拉長,所以餵食正餐比較不會使用

云寶的點心就很適合這個泥狀湯匙,因為小口小口慢慢吃,品嘗味道用

IMG_0346[1].JPG 

第一次使用這個湯匙,他剛吃時臉部表情超怪,可能再想這湯匙咬起來的感覺不一樣了喔

IMG_0347[1].JPG 

開始搞怪,咬住湯匙不放

IMG_0348[1].JPG IMG_0349[1].JPG 

用力咬住讓媽媽花很大的力氣才把他搖開

但還好湯匙沒斷牙齒也沒斷

如果家裡有小小孩,第一把入手湯匙,我很推薦這把小獅王的湯匙唷!!

不管適材質還是貼心設計,都會讓媽媽愛不釋手 (我現在就是到處都帶著這組湯匙而已)



給有需要的媽媽可以參考看看唷!!!

arrow
arrow

    ryom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