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要來介紹的是海倫仙度絲的絲滑柔順洗髮乳

講到海倫仙度絲就會讓人聯想到牠的去屑功能

說實在的,對男生而言,海倫仙度絲就是福音

海倫仙度絲分成有薄荷成分跟無薄荷成分 (就是這次要介紹的絲滑柔順洗髮乳)

媽媽本身我對洗髮精是沒多大的講究,但偏偏月寶的爹是個非常講究的人

他會一直更換洗髮精,他的理論是同一種不能一直使用,因為會把他的效果給洗到沒了

IMG_0186[1].JPG 

因為沒有添加薄荷,所以這罐洗髮精的顏色是屬於白色,較黏稠款

頭皮跟人一樣一旦過勞就會發出無聲抗議,只要有出油、發癢、乾燥、過敏、掉屑、脫髮嚴重等等都是頭皮過勞徵兆。

然而身為家庭主婦的媽媽,其實不管是哪裡都有過勞的現象 (感覺好命苦)

最近又因為我家孩子們接續著生病,在心靈上承受莫大的壓力,導致我也開始有了壓力性掉髮的問題

近日的天氣跟空汙又非常的嚴重,導致我的頭髮開始產生了頭皮屑與癢的狀態

是的,掉髮加雪花,其實讓人很鬱悶跟煩惱 (所以一直再更換洗髮精)

這次收到海倫仙度絲的試用,簡直是拯救了我目前的囧境

絲滑柔順洗髮精擁有全新日本人氣”頭皮毛孔護理科技”(獨家專利),全新海倫仙度絲獨家專利 2.5mm微米級ZPT科技可深入毛孔,在頭皮形成有效保護層。不僅可以達到去屑止癢的功能,還可以順便護理頭皮,從根源解決問題。

有名的髮型師:吳依霖老師也證實深層清潔頭皮毛孔,可以讓頭皮更健康,也會讓你擁有一頭好的秀髮。

先來看看最近頭髮的狀況

IMG_0171[1].JPG 

IMG_0177[1].JPG 

IMG_0185[1].JPG 

基本上我都是兩天洗一次頭髮

洗頭的順序是這樣

1. 先將頭髮弄濕,擠上一次洗髮乳,快速清洗後,沖洗掉,這個動作就是去油。

2. 在擠上一次洗髮乳,從髮尾開始搓揉起泡後,在往頭皮上洗。

3. 沖洗過後,髮尾的部分塗上潤髮,可以解開我的自然捲打結的髮尾。

4. 洗完頭後,使用免沖洗的護髮與頭皮活化噴霧,按摩一下頭皮後,吹乾

也許這個流程非常的普通,其實對於去油止屑、頭皮清潔這也是很有幫助的。

至於飲食上面的話,就是少吃點油炸食物、刺激性食物 (在頭皮脆弱時,更要注意)

平時也要注意自己的營養,多吃點蔬果補充維他命,就可以降低掉髮根改善頭皮了。 (媽媽目前最大的煩惱)

吸收不到營養的頭髮很容易變白喔!(除了遺傳白髮外),所以也要幫頭皮吸收點營養 (想要有黑頭髮還是要吃點營養品,像媽媽我現在都有在保養抑制我的掉髮)

如果想知道自己頭皮的狀況,這次海倫仙度絲也有推出貼心服務,平常都沒有機會看到自己頭皮,若想更了解自己是否有頭皮過勞?可以到店裏做免費專業頭皮檢測。免費檢測店點請參考海倫仙度絲粉絲團。

根據這次體驗後,給予星星評價

整體評分             ●●●●○

去頭皮油             ●●●●●

去頭皮癢             ●●●●○

去頭皮屑             ●●●●●

改善頭皮乾燥      ●●●●○     (但媽媽我頭皮其實不怎麽油,所以感覺不大,這個給分是聽取我們家男性的意見)     

改善頭皮過敏      ●●●●●

對於海倫仙度絲的絲滑柔順洗髮乳還想要有更深一步的認識嗎?

放上網址讓大家去了解了解。

arrow
arrow

    ryoma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